想替自己做個證件套的原因有幾個:

1. 市面上常見的證件套尺寸太大  
2. 材質塑膠感太重,  覺得很廉價 

但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...

上班常常忘了帶識別證,  更糟的是門禁卡沒帶,

進不了公司大門,  只好站在門外打手機給同事幫忙開門...

新辦公室沒有電梯,  每天早上必須爬到四樓去,  

忘了帶門禁卡這種事情幾乎每個星期會上演一次,

在公司裡面如果沒有好朋友願意無怨無悔下樓來幫我開門,  

再一起汗流浹背的爬上四樓,  那也只能怪自己沒有人緣了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Sooo ( 所以 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既然要量身訂做一個證件套,  套子的大小就只要剛好比卡片大一些些,

就像是美女身上穿著一件合身的衣服一樣,

大約只要比卡片邊緣多個 5mm 左右,  就足夠皮件的打洞縫線空間了,

這樣的尺寸會相當的討喜 ( 有人緣 ),  因為是" 量身訂做" 的感覺啊 ~

為了打造出精品皮件的質感,  捨棄了我超愛的黃銅五金扣,  

改搭配不鏽鋼拋光的材質...

透明片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,  透光度佳, 厚度又不會太薄...

花了一個晚上敲敲打打,  完成了這個簡單又不失高級精品感的證件套...

PS: 我樓下的鄰居真的很抱歉啊 ~  為了完成我的人生夢想,  要讓你們

忍受敲敲打打的噪音,  在我還沒想到隔音對策之前,  請再忍耐一下喔 ~

IMG_4597.jpg

 

IMG_4593.jpg

 

IMG_4594.jpg

 

IMG_4601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le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